close

「很快就會忘記的,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。

忘掉在這裡輕鬆的享受的日常,回到本來的生活。

不會太壞的,就像我說的那樣,

在這裡得到治癒再回去重新開始。」

這是金碩珍說過的一段話。

這一次的旅行,

我記得的不多,

回到家,對被拍下的景色也沒有太多印象。

 

可是,我清晰記得這段旅程帶給我的感覺。

也是第一次,

不再用外在的改變,

衡量整段旅行的價值。

 

第一次深刻感受到,

心境上的轉變,

即便身心疲倦,

還是能享受輕鬆和擁有富足。

 

而我也把鏡頭從風景,移向「人」。

 

其實人才是最美的啊。

這是第一次有的感嘆。

 

好像去哪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。

 

好奇怪吶,

過去不曾有這樣的感觸,

現在卻突然清晰了起來。


作者有話要說:

這次旅行,自我對話了很多。

人也是需要這樣的空間和時間,

把平時忽略的,

回頭品一品。

都是陳腔濫調的道理,

但親身體會,

刻骨銘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